close

當我看到客人造型後滿意的笑臉


會讓我在心裡輕易的被感動


總是秉持著要帶給客人最適合自己的髮型


或許不若雜誌和髮型書上的高度流行感


但我知道當站在你/妳的身後的那一刻開始


我必須扮演的角色


不僅僅是身為一個髮型設計師而已。

 

最近一直想著可以用什麼方式什麼語言


來表達作為一個設計師的生活態度,


在相簿中分享作品?在網誌中發佈各種髮型照片?


新的造型技巧?流行?還是星座?宣示人氣?


這麼多種方式呈現自己,卻顯不出心裡的那股熱情,


不論是對自己,對客人,或是對這個城市...。


在國外,不論是東京、香港,還是倫敦、紐約,


我們把那些忠實呈現自己的街頭男女當作藝術家,


所以有街拍,有文化,有時尚;


在這裡,我開始偷偷解放自己心靈的小天地,


我是頑髮劇場創意總監 KEN


希望你/妳來一探究竟,歡迎光臨!

 

頑髮劇場創意美髮沙龍XWanfartheater頑髮劇場ken

CIMG0257_conew1-tile  

 

頑髮劇場創意美髮沙龍XWanfartheater頑髮劇場ken

 

預約專線:06-2223668

住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8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創意總監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